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盼用表现回击偏见 不学周海滨“叛逃”国外

2009年07月2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姜宁离京前往莫斯科。

  7月20日下午2时,姜宁从北京踏上了前往莫斯科的航班,晚上10时许,他抵达莫斯科,从而将开始为期五天的试训之旅。据悉 ,姜宁要试训的球队不是中能俱乐部此前公布的莫斯科斯巴达队,而是另一支劲旅FK莫斯科,而俄罗斯的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将对姜宁进行考查,该队主教练济科对中国球员存在一定偏见,姜宁此行也希望用表现来证明自己。 

  能出去锻炼就是好事

  姜宁这次赴俄超试训非常低调,20日下午,他和两个前来送行的朋友一起办理了登机手续,临行前,姜宁还特意给母亲打了电话,母亲简单地嘱咐了几句。由于试训只有五天,姜宁带的东西也很简单,一个行李箱里放了几件衣服,再加上一个随身带的小包,“听说那边天气有点冷,就多带了几件衣服。”姜宁在电话里笑着说。 

  对于这次试训,姜宁的心态摆得很正,“就是去看看,能出去锻炼锻炼就是好事。”不过,对于从小就有着留洋梦想的姜宁来说,此行他同样寄托着希望,“一步步来吧,先出去再说,俄罗斯联赛水平也挺高的,但如果能在那里打上比赛,站稳脚跟,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提高了。”姜宁表示。“如果他们觉得我挺好,那就出钱,如果觉得我不行,或者觉得我太贵,那我就回来,就这么简单,生活还得继续。”

    曝光-姜宁赴莫斯科试训俄超劲旅 有望先租借再谈转会

    态度:

    姜宁-自信有能力立足俄超 盼更多队员效力欧洲

    高洪波-姜宁务实试训俄超 获得高洪波大力支持

    南勇-姜宁正式试训俄超劲旅 南勇批示无条件放行

    青岛队-赴莫斯科试训俄超劲旅 青岛队支持留洋

    亚足联-外媒关注姜宁试训 亚足联称其蓄势待发 

  将接受两支强队考查

  20日晚10时左右,姜宁所乘坐的航班抵达了莫斯科,等候在那里的当地工作人员和翻译负责安顿他的生活。据悉,姜宁此行试训的球队不是莫斯科斯巴达队,而是目前排名俄超第二的FK莫斯科队,该队的前身就是莫斯科鱼雷队,同样是俄超的传统豪门之一。除了FK莫斯科队外,俄超的另一大豪门、曾获得过联盟杯冠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将近距离观察姜宁的表现。 

  据记者了解,最初联系姜宁的就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但中央陆军队主教练、巴西人济科此前在亚洲执教多年,认为中国球员水平并不高,对姜宁不太感冒,后来FK莫斯科队发来邀请,于是姜宁试训的球队变成了FK莫斯科队。而姜宁本人对该队并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该队排名俄超第二,明年将参加欧洲赛事。据悉,FK莫斯科队具有政府背景,今年成绩不错。而对于济科的偏见,姜宁有所耳闻,“希望用我的表现来改变他的看法吧。”

  姜宁不会学周海滨  

  按照此次试训的计划,姜宁不会参加什么正式比赛,主要是通过队内对抗来展现自己的水平。有消息称,FK莫斯科队已相中了姜宁,只是考虑到中能的报价,才决定通过试训看看姜宁是否值高价。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此事还没到那一步。此前,于涛已经就此事征求了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意见,桑尼认为,如果不是五大联赛的话,姜宁的水平应该不用试训,显然,桑尼对姜宁的能力信心十足。

  此前,周海滨等队员已经以“叛逃”的方式自由转会国外联赛,但姜宁肯定不会采用这种方式,“我是青岛培养出来的球员,就是走,也得给青岛一个说法。”而且,姜宁已经在赛季前与中能签下了五年合同,有合同在身,姜宁也不可能自由转会。于涛表示,姜宁的水平摆在那里,所以如果留洋的话,要有一个合理的市场价格。记者 崔恒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姜宁在俄超联赛展露锋芒!
支持姜宁,一定要用表现回击济科的偏见!
给青岛个交待就行了?俱乐部损失谁陪?
姜宁幸运搭末班车,要怪就怪中超转会漏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