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肩部伤病让博拉鲁兹缺阵 德甲升班马将签奥中场

2009年07月2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荷兰后卫博拉鲁兹将不得不缺席一段时间,雄心勃勃的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周六1比0战胜了沙尔克之后从队医那里获悉了这一坏消息。荷兰前锋博拉鲁兹在比赛的一次撞击之后肩膀一直疼痛,之后不得不在第17分钟就退场。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他会因为脱臼的肩膀而休息多长时间,这名前切尔西中后卫将在本周做进一步的检查。

  病对于博拉鲁兹来说到来的非常不是时候。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现场观看了斯图加特的这场比赛,博拉鲁兹本需要用好的表现来加深他在国家队教练心目中的印象。另外,小将前锋席贝尔在遭到一次强力拦截之后因为剧烈的头痛而离场,他将可能缺席几天的时间。

  另一方面安德烈亚斯·伊万希茨准备从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转会德甲球队美因茨。奥地利中场随时准备签署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50万欧元的合同将自己带到布鲁维格体育场。伊万希茨为维也纳快速和萨尔茨堡效力之后,在2006年来到帕纳辛纳科斯,但是上个赛季他没能亮相赛场。三年中这名25岁的球员踢了50场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