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乌兹别克斯坦后卫驾临 自称曾是国奥队队长

2009年07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 崔恒亮) 20日,中能期盼已久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终于驾临,据悉,这名后卫叫里斯科巴耶夫,曾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队长,参加了中能首训后,得到了不错的评价。此外,伊拉克后卫胡塞因也已到达北京,将在21日抵达济南,与中能队会合,参加球队的试训。

  据经纪人介绍,本来此前联系来中能试训的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的队长,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今年31岁,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但由于棉农队目前还在征战亚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1:2失利的棉农队仍有晋级希望,因此球队主教练最终留下了这名后卫队长,推荐了队中另一名年轻的中后卫里斯科巴耶夫。这名24岁的后卫据说同样实力不俗,曾担任过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的队长,特点是速度很快,个人防守能力很强。20日下午,里斯科巴耶夫已经参加了中能的训练,包括总经理于涛在内的高层都到现场观看了他的训练,虽然中能队当天下午的训练主要是抢圈和射门,但里斯科巴耶夫还是给中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感觉应该是挺有实力的,看接下来的试训情况吧。”于涛表示,里斯科巴耶夫和此前离开的韩国外援金成根一样,都是中能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有力竞争者。

  按照计划,中能将在21日启程前往济南,进行为期五天的拉练,期间将在22日和25日与泰山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除了里斯科巴耶夫外,伊拉克后卫胡塞因也将在21日抵达济南,参加中能的试训。从目前来看,虽然姜宁前往俄超试训,可能给球队的前场实力带来一定影响,但中能并不打算改变引援计划,依然打算引进一名亚洲后卫。此前有消息称,中能曾有意目前正在鲁能试训的巴西前锋桑德罗,原因是桑尼在金德执教时对桑德罗的能力非常欣赏,不过,于涛表示,球队的确比较欣赏桑德罗,但经过与鲁能的沟通,发现鲁能已经基本敲定留用桑德罗,除非鲁能放弃,中能才会考虑引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