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暴露拜仁后防隐忧 范加尔寻觅后防新领袖

2009年07月2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拜仁主力队员之间的磨合看来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特别是这条后防线尤其地令人担心。也许这之前的几笔交易马上就会使得拜仁受到报应,因为德国电信杯上的表现使得这条新后防线上的众多问题一览无遗:他们的个人能力能够胜任新赛季志在重夺联赛冠军并又希望在冠军杯上取得好成绩的这支拜仁的主力球员标准么?将卢西奥卖给国际米兰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么?

  晚些时候,也就是在当地时间的星期天下午,拜仁慕尼黑在盖尔森基兴客战沙尔克04,整条后防线都以替补整容出战:右边卫格里茨,莱尔布雷诺镇守中卫位置,康坦托把守左边卫。在两天前以0:1丑陋的输给汉堡队之后,主教练范加尔对拉姆,德米凯利斯,巴德斯图贝尔与博拉夫海德的这支主力后防线非常的失望。而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球员们却表现得尤为出色,最终拜仁以2:1取得了胜利,并且小将布雷诺还攻入一球。还是这个问题:后防线上主力球员的能力能够胜任新赛季的双线作战么?卢西奥德出走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么?

  毕竟这位31岁的巴西国家队队长已经以80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拜仁了。范加尔的当务之急便是寻找一名新任的后防线领袖,这名领袖应该可以在德米凯利斯与范比藤之间决出,一旦比利时人从膝伤中伤愈,这两人就将会为右中卫的位置而战。

  对于左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将会是第一选择,因为范加尔终究是想要在左中卫位置上安排上一个左脚将出任先发。在拉姆救济右边卫位置之时,球队仍然需要布拉夫海德能够出现在左边卫位置上。对于右边卫这一点,拜仁仍需寻找一名新援。可众所周知的是切尔西还是不愿放手拜仁心仪的博辛瓦,所以球队不得不从内部开发资源。可喜的是,队中有几名球员曾踢过左后卫,如果是这样的话,在拉姆出任右后卫的情况下,博拉夫海德便可以接下左中卫的位置。但还是那个问题:卖掉卢西奥真的明智么?

  也许是因为冲动的巴西人时常冒失的前插触犯了冷酷的荷兰人对于技战术组织纪律的理解。范加尔手下的卢西奥,这也许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搭配,特别是坐在替补席上的巴西人从来都不会安静。所以新上任的范加尔终究还是丢弃了这个了不起的,或者说高质量的世界级后卫。德米凯利斯与范比藤必须证明给范加尔谁更适合担任防守时的领导者。博拉夫海德,巴德斯图贝尔与布雷诺必须证明他们不仅仅是只有天份而已。所有人都在压力之下。包括布特与莱辛也在为新赛季的主力门将位置而竞争。老将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优势去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对于沙尔克小将诺伊尔的追逐可以充分的表现出拜仁、或者说是范加尔对与门将这一位置上的担忧。“新赛季的开始阶段并不平坦。”俱乐部体育总管内林格说道。但是对于后防线他却并不担心:“我们有着很优秀的一批球员,接下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