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躲过上海40度高温 抵天津备战全运目标金牌

2009年07月2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丁元元 “上海今天40度啊。”听到这个惊讶的消息,正在泰安备战全运会男足决赛的上海球员不禁有点自得。抵达山东两天来,他们在凉爽的天气和轻松的训练中,积极地准备着明天开打的全运会决赛(7月22日首战对阵天津队)。

总教练徐根宝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金牌。”

  昨天是上海队在抵达泰安后的第二堂训练课,时间是下午5点至6点。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之后,队员们已经十分疲劳,因而从与北理工的比赛之后,一直到两天一场比赛的全运会结束,球队都只会安排一些调整和恢复训练。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决战。

  在泰安,气候倒是相当不错,23-32℃的气温要比上海舒服多了,颇为适合比赛,而之前原定在16:30开始的比赛也已经被延迟到了19:00点开球。白天也没有下雨,这种种舒适的条件,都让球员们在训练上不乏欢声笑语。

  有意思的是,上海队的随行人员中,有一个特殊的人物——曾经在红房子西餐馆工作过的一位厨师蔡师傅。为了保证球员的体能恢复,他将每天给队员们煲营养靓汤。

  有人来,也会有人离开。全运会的球员报名限制是20人,而上海队此行共有22名球员。队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我们暂时还没有确定最终的20人名单。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定会研究到规则允许的最后时间,这样也对球队最为有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