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玛塔送韩端小贝比赛票 韩端:全场只我给他加油

2009年07月2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美国当地时间半夜12点了,韩端还没有睡意,她正激情洋溢地向朋友们讲述亲睹小贝、小罗的经历。北京时间20日,AC米兰队做客洛杉矶,与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韩端就坐在看台上,与她的队友玛塔近距离欣赏了小贝、小罗、因扎吉等巨星的风采。

  惊喜 玛塔送票上门

  AC米兰与银河队的比赛在当地非常火爆,简直是一票难求。仰慕小贝和小罗的韩端正为弄不着票发愁,结果队友玛塔就把票送到她眼前了。原来玛塔通过赞助商得到了四张票,她第一个想到了韩端。在洛杉矶队,玛塔已经把韩端当成最亲密的朋友。两人在场上是位置最近的搭档,配合越来越默契。在更衣室里,两人又因为球衣号码相邻坐得最近,成为沟通最多的队友。“她问我想不想看AC米兰的比赛,我说当然想,结果第二天她就把票送到我房间来了。”比赛当天,韩端一位朋友也想目睹巨星风采,玛塔又想办法,把韩端的朋友也带进了球场。“最高层VIP看台啊,视野超好!不过没有看到辣妹,她坐在包厢里。”

  感动 小贝比赛像演电影一样

  这是贝克汉姆重回洛杉矶银河的第二场比赛,但是球迷们因其多次流露去意而愤怒。看台上出现很多攻击性横幅,有的在小贝的23号上面划红叉,有的怒斥小贝是一个“骗子”,有的写着“滚回家去”。“我觉得小贝真是太可怜了,只要一拿球,全场观众都哄他。”韩端说,“开始全场只有我们几个给他加油。”不过韩端很快就被小贝的巨星风范折服了,“他太职业了,心态特别好,一点也不为观众的倒彩所动。不断地用漂亮的传球证明自己,真的特别棒。”最终小贝策动的一次反击和一次角球助攻帮助银河队2:2逼平AC米兰。“坐在看台上能明显感受到,起哄的球迷越来越少,嘘声越来越小。第75分钟小贝被换下场时,全场起立为他鼓掌。前后变化就像演电影一样,太让人感动了!”

  偏爱 小罗太可爱了

  老将因扎吉和小将席尔瓦是米兰的进球功臣,但韩端与玛塔都偏爱小罗。玛塔与小罗是同胞,这场比赛她本来就是冲着小罗去的。而韩端对小罗的喜爱由来已久,“他仍然是那么的可爱,传球过人仍然是那么不可思议。奥运会的时候有幸见到他,当时我们球队还跟他们队住一个酒店,回想起来就像做梦一样。”小罗每次拿球,韩端与玛塔都会尖叫,希望他多拿一会儿球,多过几个人,多表演一会儿,“他踢得那么放松,那么有创造力,看起来真是享受啊!”回想起比赛,韩端意犹未尽。B23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