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放弃夺冠希望 与康塔多和解助力车队

2009年07月2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阿尔卑斯的崇山峻岭,曾经是阿姆斯特朗一骑绝尘的阵地,而今,37岁的朗哥却要面临被年轻队友遥遥甩开的窘境。环法第15赛段,26岁的康塔多以完美冲刺赢得黄衫,年长11岁的阿姆斯特朗根本无力跟上,仅获赛段第九。

虽然在总成绩榜上升到第二,但却落后康塔多1分37秒,朗哥承认,自己的八冠王之梦该醒了!

  前14个赛段,阿斯塔纳车队双雄亦敌亦友,阿姆斯特朗和康塔多的差距只有2秒而已,均势在第15赛段被打破,退役3年多后复出的朗哥不得不示弱。

  “康塔多用实力显示出他是最好的车手、最好的爬坡者,他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这个赛段,我要向他脱帽致敬。”阿姆斯特朗很有风度地说,“今天,他证明了自己是环法最强大的车手,证明自己的唯一方式就是夺得荣誉、让别人尊重你。我试图让自己更出色,但我做不到,现在没必要浪费时间,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但我现在的确不是最好的。有人希望我还能像2004、2005赛季那样骑行,但这已经不现实。”

  西班牙车手康塔多曾在2007年问鼎环法,今年他将继续努力,但1分37秒的领先并不保险,康塔多明白自己必须保持低调:“我不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因为最后一周最艰难的赛段还没有到来,后面几天会更困难。当然能穿上黄衫我很高兴,重要的是我甩掉了其他对手,不是特指阿姆斯特朗……”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