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建议火箭收购隆多 绿军后卫或可助休城升空

2009年07月2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巴蒂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露天看台报》近日撰文为火箭今夏的交易出谋划策。《露天看台报》建议,火箭应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大包去换凯尔特人的隆多等人,隆多的传球可以盘活火箭,而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也会让绿衫军的阵容更加完美。

  尽管丹尼-安吉(凯尔特人队经理)一再澄清,不会交易隆多,不过这并不代表火箭没有机会。如果拿出合适的筹码,安吉依然会动心。火箭如果想得到隆多,可以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打包交换。

  两队具体的交易筹码可能会是:火箭送出布鲁克斯和巴蒂尔以及两个交易特列,得到凯尔特人的隆多、斯卡拉布莱恩以及吉登斯。

  如果交易达成,火箭不仅会从中省下一笔薪资,同时球队将拥有两名夺得过总冠军的年轻球员。阿里扎和隆多在湖人和凯尔特人队中从来都不是进攻选择的重点,他们亟需要在一支新球队中证明自己。

  此外,阿里扎和隆多都是经历过艰苦比赛考验的球员,他们的到来可以为火箭队员传授一些赢球的经验,尤其是如何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赢球。同时,隆多加入火箭后,休城就有了限制保罗、威廉姆斯以及戴维斯这些速度和力量俱佳后卫们的武器。昔日火箭后卫线被爵士、黄蜂等队任意羞辱的场景将一去不复返。

  除了防守之外,隆多的组织进攻能力也会让火箭受益匪浅,这位冠军后卫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它具备成为一名顶级控卫的潜力。隆多的神出鬼没的传球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他的到来可以盘活处在困境中的火箭。

  在凯尔特人这边,在得到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之后,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完美。巴蒂尔是联盟顶尖的防守专家,他完全可以胜任当初波西的工作。此外,巴蒂尔的空位三分不错,他可以成为球队外线的一个不错的进攻选择。而布鲁克斯,他虽然没有隆多那样出色传球能力,不过小黑豆的进攻是个亮点。隆多的投篮一直是软肋,所以在比赛中,对手常常无视其存在,选择包夹皮尔斯或者雷-阿伦。而如果组织后卫换成了布鲁克斯,这种情况将有所改观。小黑豆的突破一直是拿手绝活,同时他还有一手颇有些准度的三分。有了布鲁克斯,相信哪个对手也不敢放空他,肆无忌惮的去包夹皮尔斯等人。巴蒂尔和布鲁克斯都是本分的球员,引进他们不会破坏绿衫军上下一心夺冠的球队气氛。

  从上述的分析可以看出,火箭和凯尔特人做这笔交易是个双赢的结局。至于交易如何能达成,那就看双方的经理如何的运作了。(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慈善-巴蒂尔参加慈善高尔夫赛 蝙蝠侠与飞人一较高下
  兄弟-巴蒂尔难舍兄弟阿泰 希望以后相见阿泰手下留情  
  恶评-美专家恶评姚明毁掉三巨头 巴蒂尔恐被火箭交易
  金童-巴蒂尔加布鲁克斯换卢比奥 火箭追逐金童再遭拒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