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2009年07月2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资料 巴蒂尔资料 乔什-霍华德 丹皮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美国专业体育网站《篮球潮》援引有关方面消息称,火箭、小牛和灰熊三支西南三区球队正在酝酿一笔重磅交易,涉及到的球员包括火箭麦迪、巴蒂尔和小牛乔什-霍华德、丹皮尔等人。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实现,那对三支球队乃至整个西部赛区的格局都将造成很大的影响。

  根据交易的相关信息透露,火箭将送出麦迪和巴蒂尔得到乔什-霍华德、埃里克-丹皮尔;小牛从灰熊得到马克-加索尔和火箭麦迪;灰熊从火箭得到巴蒂尔和小牛前锋贾维。对于这三支球队来说,这笔交易都能给他们带来新的希望,也是三方各取所需的体现。小牛阵容鼎盛力争夺冠,但未能得到魔术中锋格塔特让他们不得不继续补强中锋位置。火箭在失去姚明之后也需要补充中锋位置,同时他们还想用麦迪换来一些可用之才。至于灰熊,他们此举意在继续储备年轻天才,同时巴蒂尔也能给他们带来老将经验。

  从交易后的情况来看,三支球队也都基本可以实现各自的目标。对于小牛而言,他们虽然放弃了上赛季5分之2的首发阵容,但得到马克-加索尔实际上反而增强了中锋位置,因为他不但进攻技术出色,同时防守端的侵略性也非常之强。换来麦迪虽然有一些赌博成分,但如果麦迪健康那么小牛就将组成基德、麦迪、马里昂、诺维茨基和加索尔这套联盟首屈一指的超级进攻首发组合。

survey

  对于火箭来说,所有人都清楚,麦迪在火箭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这笔交易将让火箭摆脱麦迪巨额合同的包袱,同时还得到了一个出色的麦迪替代者霍华德,另外丹皮尔在未来一两年内页足以胜任首发位置。更重要的是,丹皮尔的合同两年后到期,等到姚明伤愈复出后他仍然可以作为姚明的替补。在姚明下赛季缺席的情况下,霍华德将在火箭得到充足的得分机会。失去巴蒂尔对火箭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是火箭仍然有很多天才前锋来弥补。

  至于灰熊,这笔交易让他们拥挤的内线变得轻松了许多,而且用不是非常需要的加索尔换取其他位置的补强也很划算。最重要的是,灰熊需要一个拥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老将领袖,而巴蒂尔无疑就具有这样的能力。(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与小牛交易
反对火箭与小牛交易

相关新闻

厄运-火箭九大三号球员 弗老大苏拉悲情麦迪难逃魔咒
流言-火箭可用麦迪换雄鹿二将 姚明完美替身藏身密城
评论-专家:姚明现在不会退役 为合同麦迪下季将发威
访谈-麦迪:复出应该不远了 秘密特训弹跳已恢复很多
引援-波什表达留队决心 火箭追逐“龙王”恐无功而返
   消息人士曝沃弗将加盟太阳 火箭或寻找替代人选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