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外援找状态:米利甘等候罚款 奥佩尔练体能

2009年07月21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申花下半赛季的外援阵容终于集齐了,但也只是人数到齐而已。米利甘目前是“待罪之身”,他将因为“迟到”而接受俱乐部的经济处罚;来自爱沙尼亚的奥佩尔虽然通过了体检,但是体能问题还是困扰着他。

距离下半赛程的开始还有半个月,申花队倚重的外援还在寻觅状态。

  米利甘等候罚款

  对于卷入“转会科隆”消息的米利甘,申花队将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不过从这个方面来说,俱乐部也将不再追究他“擅自试训”的事情。

  昨天上午,米利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是他迟到归队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中超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申花全队放假5天,而外援由于要回家探亲,俱乐部允许他们在7月14日之前归队报到。7月14日,其他外援都按时归队,唯独不见米利甘的身影,俱乐部也并没有收到来自米利甘的请假申请。但是按照另一种传闻:米利甘在意大利度假,并且和科隆队一同跑步以保持状态。对于这点,澳洲人并没有提及,而申花俱乐部似乎也不准备再追究。

  对于米利甘的迟到行为,俱乐部人力资源部将参照合同规定向其发出处罚通知书,根据米利甘与俱乐部于2009年1月27日签署的《外籍球员工作合同》中第六条第一款规定,鉴于米利甘迟到4天向俱乐部报到,并缺席训练的非职业行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对米利甘处以“适当扣除7月份部分工资”的处罚。

  奥佩尔提升体能

  在完成体检后,申花新外援奥佩尔从昨天开始正式跟随申花队训练,体能将是他近期首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下午的训练中,奥佩尔在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前的热身后,便被安排单独跟随谢晖训练,内容主要是一些有氧训练。“从最能反映队员身体状态的心率表来看,奥佩尔目前还不能跟随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解决他的体能问题是当务之急。”谢晖表示,“现在我们先让他和我进行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体能训练,让他的身体恢复到一定的运动程度,后面一个星期才能与球队合练,去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中,为比赛做准备。”8月2日,中超第三阶段联赛将重新开打,留给奥佩尔恢复体能和融入球队的时间不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