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巴蒂尔是冠军级别球员 AK47不适合火箭队

2009年07月2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热点问题——

  球迷:你对火箭队的新赛季是怎么预测的?如果麦格雷迪提前回来,你认为他能率队杀入季后赛吗?

  费根:要做出真正的预测,我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行。

按照我现在掌握的情况,我认为火箭队无法进入季后赛。

  球迷:几个月前,我就听到麦格雷迪希望在常规赛开始时复出。后来,莫雷又说,麦迪还没有开始恢复训练,也没有复出的时间表。现在又过去一个月了,我没有看到官方的说法,你能否透露一些非官方的关于麦迪的状况呢?他有望提前复出吗?还是有了退步?

  费根:现在并没有退步。麦迪已经开始了球场恢复训练,但是只是最初级的阶段而已。给他的复出定下一个时间表,现在还为时尚早。

  球迷:有观点说,现在麦格雷迪的体重超标了,是因为之前的肩部手术的原因吗?我希望麦格雷迪早日回到球场上面。

  费根:我不知道是否麦迪被禁止进行上肢的力量训练。在回到球场之前,他一直在进行腿部的力量训练,而且也都是小强度、重复性训练的比较多。

  球迷:我听到一个谣言,火箭、公牛和爵士三队密谋交易,通过交易,布泽尔去到公牛队,基里连科、泰鲁斯-托马斯来到火箭队,巴蒂尔和兰德里去到爵士队。这个谣言有多少可信度?我喜欢巴蒂尔和兰德里,但是基里连科和托马斯似乎更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系统。

  费根:基里连科可以用多种办法来冲击比赛,但是我不认为莫雷舍得未来两年给他3300万美元的高薪。此外,你说的交易的薪水也不太匹配。托马斯拥有很好的运动素质,但是他可能不能按照莫雷要求的那样做出贡献。

  球迷:我很欣赏巴蒂尔,但是如今的火箭队已经不适合他,不能发挥他的最大价值。我出色的防守和职业精神最适合那些顶尖球队,一些真正的冠军级别的球队。新赛季,他的风格不适合打跑轰。我建议用巴蒂尔交易开拓者队的奥特洛。

  费根:我同意你的观点,相对于在一支重建的球队里面,巴蒂尔能够在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但是我认为,巴蒂尔仍要比奥特洛更有价值,所以火箭队不会做这桩交易。

  球迷:火箭队是否追逐克里斯-保罗?因为黄蜂队经济情况不好,保罗已经不是非卖品了。

  费根:黄蜂队确实有严重的经济问题,但是我认为,他们会想其他办法去应对,而不是出让保罗。当然,如果有机会,火箭队会趁火打劫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