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赛 天津男女队轻松取得三连胜

2009年07月2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又是捷报双传,天津网球男女队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女团体比赛中,昨天双双赢来三连胜。

  天津女队昨天的对手是重庆队,又是一场缺乏挑战性的比赛,彭帅、张帅、彭帅/徐一璠皆以2:0取胜。

  天津男队昨天由王钰、孙鹏两位老将出战单打,王钰/李喆双打上场。不出意外,三个2:0拿下比赛。

  总教练王金禄对于两名老队员的表现相当满意,认为他们打得相当仔细,没给对手一点机会,像孙鹏仅用55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虽然前三场对手实力较弱,但是我们能顺利取胜,说明大家发挥得非常稳定,没给对手机会,特别是在天气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发挥非常可贵。”王金禄说。同时他表示今天与广东队的比赛要认真对待,一是对手实力比前三个对手要强,二是意外负于四川队后,广东队要保有小组出线的一线生机,必须全力以赴拼天津。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