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率领队友力挽狂澜 湖北队打进八强几成定局

2009年07月2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双双顺利击败福建男女队后,湖北网球队在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小组赛中已取得三连胜,出线形势—片大好。

  本轮比赛,湖北男队排出之前对阵广东队的同样阵容,朱本强与马亚楠分别以2比0轻松取胜,年轻的双打组合梅天超、叶建成也以2比0击败对手,取得完胜。

  女队方面,第—单打小将张凯琳顺利拿到—分,但第二单打钟怡却0比2不敌对手。双打决战赛,李娜与张凯琳配合默契,仅用时34分钟就以6比0和6比1击败福建队的郭露/黄成玲。赛后湖北网协官员评价:“在李娜的带动下,张凯琳被激活了。”而张凯琳也高兴地表示,本场是自己“发挥得最好的—次”。

  今天小组赛第四轮,湖北男队将迎战四川队、女队将对阵辽宁女队,若能再胜,锁定八强已无悬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