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抓住邓肯最后时光 马刺老板:他们都认为我吝啬

2009年07月21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初的NBA董事会会议时,当马刺大老板彼得·霍尔特步入会场,他受到的问候是刺耳的嘘声和夹杂着善意的玩笑。

  在其他球队老板看来,他们无法相信向来以节俭著称的霍尔特,这个夏天已经签下了能在球队史上名列前茅的巨额支票。

“他们都认为我见鬼地吝啬。”霍尔特说。

  在前景不明的经济大环境下,多数NBA球队选择了在休赛期捂紧钱包,可偏偏是马刺大步跨过了奢侈税门槛,签下杰弗逊和麦克戴斯,这导致他们迄今已经超过了奢侈税下限800万美元,而他们引援的脚步并未停止。马刺下赛季的工资总额预计要超过8000万美元,突破奢侈税下限多达1000万美元。

  霍尔特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时,解释了马刺何以一反常态地猛砸钱,“我们强烈地感觉到需要在蒂姆·邓肯的时代结束前给自己创造一个好机会。要是你长期地从事这个行业,你就必须要学会珍惜每个机会,否则只会让你浪费一大笔钱。”邓肯的合约将在2011-2012赛季后到期。

  为了不浪费钱,所以才需要花更多的钱,这就是霍尔特这个夏天频出大手笔的理由:引进杰弗逊花了2920万美元,在麦克戴斯身上则使用了58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最高额合同;马刺同新秀布莱尔的谈判正在顺利进行,这个全凭运气选中的天才新人要价也绝不会等同于次轮菜鸟。

  从圣安东尼奥的票房情况来看,霍尔特的投资似乎已经得到了良好回报。霍尔特透露,自从6月23日签下杰弗逊以后,新赛季球队季票预订额呈现出猛烈上涨趋势,至今已有71%季票持有者完成了续订,“一夜之间,球迷像被注入了强心剂。”霍尔特说,“我们已经做好了让他们大吃一惊的准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