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赛开赛8月决赛 山东U20小组赛首战四川

2009年07月2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20日下午,随着广东队最后一个出现在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十一运会U20男足比赛淄博赛区的四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亮相。7月22日,小组赛首轮即将打响,卫冕冠军山东全运U20男足将坐镇足球发源地淄博,迎战首个对手四川队,向这块分量最重的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全运会U20男足的比赛将于7月22日至8月1日进行,小组赛在青岛、泰安和淄博3个赛区同时进行,半决赛与决赛将在济南进行。小组赛阶段,12支球队被分成三个小组,山东与四川、广东、浙江被分在了一个小组。昨天下午,四支球队先后来到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有意思的是,训练结束后山东队在退场时“邂逅”了准备进场的广东队,不过,两队并没有打招呼。根据外界分析,山东、广东两队是淄博赛区出线的两大热门,更是本届全运会U20男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7月22日、24日、26日,山东队将分别迎战四川、广东和浙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