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德森抵休城签约在即 澳中锋不敢狂言取代姚明

2009年07月21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大卫-安德森精彩组图

>>安德森数据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当地电视台消息,火箭队新引进的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今天已经抵达休斯顿,预计他将进行体检,之后和火箭队签约。澳洲中锋显得很低调,直言姚明是不可取代的。

  上赛季安德森为西班牙强队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上周火箭队通过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交易,获得安德森的签约权。

  在接受当地FOX26电视台采访时,安德森的经济人肯尼-格兰特表示:“其实签约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将签订一分三年合约。在此前和巴塞罗那队的合同中规定,安德森只有在获得一份一年以上合约的情况下才能离开。我们对巴塞罗那此举很满意。”

  格兰特随后证实,合同规定火箭队拥有第三年合约的球队选项。同时他透露安德森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买断工作正在进行中。

  格兰特表示:“大卫(安德森)上周就已经通知了巴塞罗那,表示他要终止合同,去到NBA打球。现在,我们正在一步一步解决问题。我们需要向巴塞罗那提供经联盟认可的合同文件,之后支付买断费。预计本周三(当地时间)就能全部搞定。”

  格兰特没有透露火箭队所提供的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NBA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安德森前两年的工资是480万美元,最后一年的工资是270万美元。此外,火箭队将为安德森支付50万美元的买断费,这已经是NBA规定的最大买断费。

  安德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是今天下午到达的,随后进行了体检,和球队工作人员见面。那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令人激动的时刻,加盟火箭队真令我兴奋。”

  全明星中锋姚明因为左脚骨裂手术将休战一个赛季,安德森被当作是姚明替身,支撑球队的内线。但是安德森显得非常低调,他说:“像姚明那样的球员是不可能被替代的。不过加盟火箭对于我而言确实是一个机会,我会努力帮助球队尽可能的多赢球的。”

  安德森去年为巴塞罗那赢得西班牙联赛冠军立下赫赫战功,并且率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他还曾代表另外两支球队夺得过欧洲联赛冠军。

  上赛季,安德森场均贡献11.1分和4.1个篮板。他是老鹰队在2002年在第37位选中的新秀,此后一直在海外效力。

  目前,火箭队官方还没有对于签约事宜做出表态。(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热点-火箭新人豪取14个冠军 安德森称霸意大利俄罗斯
流言-火箭欲签约三大自由球员 安德森加盟非交易终点
解析-安德森加盟不是休城末笔 火箭积极争取马刺悍将
聚焦-美专家不看好安德森 莫雷对火箭队前景信心不足
 

 

   点击欣赏安德森组图

安德森远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