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小罗各献招牌绝技 AC米兰热身2-2战平银河

2009年07月2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0日10时,AC米兰做客加州卡森HDC球场,与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上半时,小将迪真纳罗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助攻蒂亚戈·席尔瓦打进加盟米兰以来的处子球。

此后贝克汉姆策划反击,替补戈登扳平比分。下半时,替补因扎吉得分,但小贝很快又助攻替补前锋乔丹扳为2比2。

  这是贝克汉姆回归银河队的首场主场比赛。开场7分钟,贝克汉姆就策划了银河队首次射门,他在后场准确65米长传,刘易斯停球横趟闪开两名中卫,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米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AC米兰在右路获得任意球,西多夫与迪真纳罗站在球前,后者左脚极速低平球斜传门前,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俯身冲顶入网,1比0!银河队第30分钟追平比分,贝克汉姆拿球反击推进约30米,在中线附近准确斜传左路,队长多诺万没有贪功,在禁区边缘及时敲给右侧插上的戈登,戈登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推射入近角,1比1。

  米兰第61分钟再度领先,小罗后场反击摆脱后卫纠缠,右脚外脚背送出直传,弗拉米尼右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回敲,因扎吉在点球点右脚低射入球门中路,2比1。但银河很快又追平比分。第64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替补前锋布莱恩·乔丹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右下角,2比2。

  (马舸)

  伊布告别战 国米点球负美洲

  北京时间7月20日7时,世界足球挑战赛在帕罗奥拓的斯坦福球场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墨西哥美洲,并在点球大战中4比5告负。上半时,美洲队中场帕尔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时,美洲队替补中场胡安·席尔瓦打破僵局。身披10号球衣的伊布替补出场,这也可能是他在国米的告别战。科尔多瓦扳平比分,美洲队前锋埃斯克达与国米替补小将奥比先后被红牌罚下。 (马舸)

  伊布告别战 4万人为之欢呼

  第55分钟,伊布站到球场边,准备替补出场,整个斯坦福4万多球迷,立刻发出一片欢呼。由于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已经达成协议,伊布、埃托奥的互换只待球员签订合同。因此和墨西哥美洲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就是伊布3年多来代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战。

  比赛尚未开始,伊布穿着比赛服,靠着巴洛特利直接走到场地内,好像他将首发亮相。看台上,有球迷打出“埃托奥在哪里?”的标语,算是为伊布这场比赛的意义做另一种注解。

  伊布的出场众人期待,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他的存在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什么?他的离开将让国际米兰失去什么?一个没有伊布的国际米兰是否还能像过去一样强大,或者说更强大?

  与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一结束,伊布就被扒掉球衣,一位身边的墨西哥美洲球员近水楼台先得月,赶紧找伊布交换了球衣,都不管接下来还有点球决战,让伊布不得不另找一身衣服罚进点球。这可能是伊布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件蓝黑战袍,7月21日和切尔西的对决,我们还能看到一个蓝黑色的伊布吗?

  (乔托)

  君临天下的小罗开始苏醒

  从今接管卡卡的王国

  新赛季的AC米兰,将以小罗为核心,在AC米兰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尽管在中场哨声响起的时刻,小罗累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但莱昂纳多还是坚持让他打满了全场,其实小罗并没有体能的问题,但在比赛中不断的带球、突破,缠斗,还是让他消耗了大量的体能,不过小罗也没有白付出,本场之后,他在新米兰的地位进一步稳固了。

  在带球上,我们依稀看到了昔日那个获得欧洲金球奖的无所不能的小罗,无论是第10分钟的杂耍般引起观众尖叫的脚后跟传球,还是12分钟接连三个单车晃开对方后卫,还是28分钟从3人当中突破赢得任意球,或是92分钟的脚后跟领球过人,都显示了小罗复苏的信心和决心。在传球上,尽管小罗有多次奇思妙想的传球和队友没有形成默契,但本场比赛中,仍是几乎每次威胁传球都来自小罗。

  贝卢斯科尼曾经在AC米兰的更衣室会议中让小罗站到所有球员围成的圈子中间一事通过 《米兰体育报》不胫而走,这也昭示着新赛季小罗在米兰的地位,在这一点上,老贝毫不避讳:“这将是属于罗纳尔迪尼奥的一年。”其实到安切洛蒂执教后期,也明显可以看出小罗没了心气,这与莱昂纳多上任这两场小罗的卖力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卡卡走了,AC米兰的王国交到了小罗手中,他将带AC米兰走向何方? (沈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