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马丁内斯进入国安视线 铁帅直言没必要瞎折腾

2009年07月2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到工人体育场观看国安队训练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曾效力于国安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已被国安列入引援名单,但他是否能成功加盟还要看与其经纪人谈判的情况。

  小马丁内斯曾于2007年和2008年效力于国安队,今年初自由转会至西班牙乙级球队阿拉维斯队,但该队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降级,于是他离开了该队。

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中,小马丁内斯表现出色,助洪都拉斯队杀进4强。罗宁说:“我们已经联系了他的经纪人和洪都拉斯足协,但这事能不能成还得再看看。”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本赛季二次引援截止日期是24日,留给国安的时间不多了。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如果确实能找到更好的外援,当然要更换现有外援,否则没必要瞎折腾。RJ06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