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拉练0-2负于瑞典女足 中国队明显实力不济

2009年07月2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7月20日,此前欧战5连胜的中国女足迎来最强劲对手瑞典队,不过这场收官战,中国女足最终0:2不敌老对手,令人遗憾地结束了欧洲之旅。

  面对尽遣主力上场的瑞典队,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祭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4231。

上半场双方机会很多,但都没能进球。下半场,瑞典队进攻更加积极。第50分钟,瑞典队前锋泽·西约格兰率先攻破中国队的城池。15分钟后,杰·兰德斯特隆再进一球,帮助瑞典队以2:0取胜。

  比赛数据揭示了两队的差距,其中瑞典和中国队的射门次数是17:4,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是12:1,控球时间是54%:44%,角球次数是13:1,任意球次数是15:9。

  今年以来瑞典女足战绩骄人,在3月份于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上,瑞典队先后战胜德国队和美国队等世界女足劲旅,捧得冠军奖杯,显示了强劲的实力。

  助银河战平AC米兰

  小贝表现出色仍遭嘘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7月19日,虽然贝克汉姆在回归洛杉矶银河队的首场比赛中就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但还是以出色的表现帮助银河队2:2战平他此前效力过的AC米兰队。

  席尔瓦的进球帮助AC米兰队开场取得领先,之后贝克汉姆长传球制造机会,多诺万接到传球之后助攻队友戈登破门扳平比分。因扎吉在第61分钟的进球帮助AC米兰队再次将比分超出,但仅仅过了4分钟,乔丹就接贝克汉姆发出的角球再度将比分扳平。在银河队攻入第二个进球之后,小贝转向“反贝”情绪最激烈的看台,简单地耸耸肩。此前也出现了多诺万质疑贝克汉姆职业精神和领导能力的传闻。而这场比赛,贝克汉姆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他与队友不和的言论。

  贝克汉姆明显受到了球迷嘘声的影响,看台上的各种讥讽贝克汉姆的标语也使他很恼怒。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贝克汉姆走向一个球迷,示意那个球迷走近一点,那个球迷从坐席上跳下,然后被安全人员制服并带出了球场。贝克汉姆说:“有个球迷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我示意他冷静一下,下来跟我握手,然后他就跳了下来。”

  贝克汉姆上周曾经表示他希望下个赛季可以继续被租借到欧洲6个月以便备战南非世界杯赛。AC米兰队新任主教练莱昂纳多也表示:“如果他(贝克汉姆)回来,我们将会非常高兴,因为他的确很出色。他认识队里面的所有人,而队员们也都很喜欢他。”

  国米热身赛被点杀

  穆帅重过程不重结果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7月19日,在墨西哥美洲队与国际米兰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两队90分钟内1:1战平,最终美洲队通过点球决战以5:4战胜了国际米兰队。

  本次美国系列热身赛共吸引了4支世界顶级俱乐部参加,分别是切尔西队、国际米兰队、AC米兰队和墨西哥美洲队。然而这4支豪门球队似乎对这次热身赛并不很重视,许多主力球员都没有登场。

  国际米兰队的主力门将塞萨尔没有随队出征,替补门将托尔多也未上场,而本场比赛镇守国米球门的换成了19岁小将贝莱茨。此外,阿根廷后卫扎内蒂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都没有首发出场。

  虽然输了球,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却并不在意,他表示:“比赛的过程令我很满意,最重要的是比赛中没有球员受伤。”

  疑似精神病发作

  “疯子”伊基塔入院

  本报综合报道 哥伦比亚足坛向来盛产“极品”。巴尔德拉马以走着踢球和狂放的金毛出名,埃斯科巴则因摆旷世乌龙后被枪杀闻名天下。不过在这支疯子球队中拔得头筹的还是门将伊基塔。关于他的球风可以从其“疯子”的绰号中略知一二,他可以突然带球晃过两三个人突破至中前场,可以在温布利用一个杂技动作将球解围……这说明一点,在伊基塔分裂的人格中,疯狂的成分占据了上风。 

  终于,事情发展到了极端。当地时间7月18日,伊基塔突然发生了强烈的头疼症状,在呼叫了救护车后,伊基塔很快被送入当地医院抢救。由于伊基塔自2008年退役后,一直在不断接受精神病治疗,长期对其治疗的医生也对这一次病发早有“预兆”。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伊基塔的病情目前仍在密切监控中,由于此消息被媒体披露后,大量球迷蜂拥而至,院方也对伊基塔“严格看护”,至于其病情进展如何,何时出院等问题目前仍不得而知。

  作为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为20世纪90大门将之一,伊基塔最出名的一幕出现在1995年9月6日哥伦比亚队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伊基塔一招“倒踢紫金冠”令所有人惊叹不已,从此他也有了“蝎子王”的美誉。 

  有个教练父亲真好

  12岁小将亮相甲级联赛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7月19日,在一场玻利维亚甲级联赛中,奥罗拉队0:1负于拉帕兹队。在本场比赛中,年仅12岁的小将巴尔迪维索首次代表奥罗拉队登场亮相,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

  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12岁的巴尔迪维索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替换上场,开始了其“漫长”的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奥罗拉队的教练就是这位小将的父亲。

  巴尔迪维索的职业生涯开场可谓相当“惨烈”,他刚上场5分钟就因对方球员凶狠的抢断伤到了脚踝。不过让球迷们高兴的是,巴尔迪维索在接受完场边简单治疗之后就重新回到了球场。

  巴尔迪维索的父亲兼教练赛后说:“我的儿子在足球上很有才华,我为他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