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 湖北男女队双取三连胜晋级

2009年07月2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湖北男、女队均获得三连胜,距小组出线的目标已近在咫尺。

  湖北男队继19日以2比1击败强敌广东队后,昨日与福建队相遇。老将朱本强与小将马亚楠接连赢得两场单打锁定胜局后,主教练马克勤仍派出叶建成/梅天超出战双打,这对年轻组合上轮负于广东队。

他俩汲取上轮打得过于紧张的教训,在本轮比赛中轻装上阵赢得胜利。

  湖北女队在上轮以3比0轻取湖南队后,本轮以2比1战胜福建队。比赛中,主教练余丽桥派出小将张凯琳和钟怡出任两个单打,结果张凯琳以2比0获胜,钟怡0比2告负,大比分战成1比1平。在决定胜负的第三场中,李娜/张凯琳出战双打,结果以6比0和6比1轻取对手。

  小组赛共打5轮,前两名出线。湖北男、女队在今日的第四轮中若再胜,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