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本周五定安灯光球场开幕

2009年07月2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亚太酿酒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年“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将于7月24日至8月23日在定安、澄迈、万宁、屯昌和文昌五个市县拉开战幕。据悉,这是我省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届省排球联赛,依然由力加啤酒独家赞助,赛事将持续一个月。

   本次“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将进行我省传统九人制排球比赛。参加的队伍共有八支,分别为文昌队、琼海队、定安队、临高队、澄迈队、屯昌队和万宁队等市县队及海南师范大学队。比赛设有定安、澄迈、万宁、屯昌和文昌五个赛区,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由8支球队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双循环赛,获得小组第一名的队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决赛,小组第二、三名的队伍进行一场交叉赛,胜者参加决赛。按照赛程计划,比赛将于7月24日晚8时在定安县新落成的灯光球场举行开幕式。7月24日至26日,由A组的定安、琼海、万宁、海师队进行第一轮交锋。7月31日至8月2日在澄迈县灯光球场,由B组的文昌、屯昌、临高和澄迈队进行第一轮比赛。8月7日至9日,在万宁市灯光球场,将进行A组的第二轮比赛。8月14日至16日,在屯昌县灯光球场进行B组的第二轮交锋。8月21日至23日,比赛将在文昌市体育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并将决出最终名次。本次比赛,冠军将获得由力加啤酒赞助的9000元奖金、第二名7000元,第三名6000元,第四名到第八名都有奖金。

   在发布会上,5名获得亚洲小姐选美海南赛区前25名的佳丽成为力加排球宝贝,她们将献艺本届排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太酿酒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