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选援工作提速 亚冠射手抢眼哥队两将合练

2009年07月21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联赛间歇期过半,泰达队的引援工作此前一直没有进展,即便是上周六与凤凰队热身赛之后,主帅左树声仍在期待试训外援的尽早到位。正所谓好事多磨,继比赛当天深夜乌兹别克斯坦队前锋塔德吉耶夫登陆津门后,昨天又有两名哥斯达黎加球员到队试训,泰达队教练组将在近几天对他们进行全面的考查。

  现年32岁的塔德吉耶夫是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的当家射手,本赛季他在亚冠比赛中已经有5球入账。此前,泰达队教练组曾前往乌兹别克斯坦挑选外援,塔德吉耶夫正是被挑中的主要人选之一。另外两名试训外援都是上周四与泰达队热身的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球员。据推荐他们来试训的经纪人介绍,罗德里格斯司职后腰,奥尔基斯是一名前锋,其中一人曾是哥斯达黎加国脚。

  昨天下午,三名试训外援均参加了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的训练课。在队内的分组对抗中,塔德吉耶夫和奥尔基斯两名前锋包办了本方的两个进球。据悉,近日可能还会有外援到队试训,而教练组会在对他们进行充分考查后,在7月24日中超二次转会外援注册截止日前,与俱乐部商定留用人选。

  另据了解,外援凯莱昨天已经归队报到,而托马西和路易斯将在近日返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