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京:计划未受妨碍 索契冬奥会各项准备均顺利

2009年07月21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1日讯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于本周一宣布,2014冬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顺利地进行。

  他还同时提及了工程造价、官僚作风和争取通过此项大型工程实现轻松盈利等问题。

  普京在与俄罗斯一家体育报工作人员召开的会议上,通过电视发表讲话称:“我们的各项工作完全地在按计划进行,截至今天,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时间表上规定的任何方面或任何部分的计划将受到妨碍。”

  俄罗斯国家媒体塔斯社和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普京的讲话称:“现在让我担心的是其它一些事情,比如工程造价和官僚作风,这是两个一直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我们正在采取果断行动加以解决。”

  普京表示各执法机构为尽力解决上述问题做出了突出贡献。

  索契是一座从黑海沿岸一直延伸到高加索山内陆的度假城市,为在这里成功举办冬奥会,俄罗斯需白手起家,几乎从头建造所有相关设施。普京就任总统期间,曾大力支持索契的成功申奥工作。

  当索契于2007年获得冬奥会主办权时,俄罗斯正处于石油消费不断增长的高峰阶段,而在去年,由于受到低油价和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俄罗斯的经济受到沉重打击,上个月,普京第二次更换了冬奥会的项目建设负责人并告知继任者应严格控制成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