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宣布赵明剑解除三停 李凯继续反省归期成疑

2009年07月21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宣布,解除对赵明剑的三停处罚,目前,赵明剑已经回到实德队中,开始参加训练。与赵明剑一同被三停的李凯则还在家中反省,他的归期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赵明剑
赵明剑

  据了解,是徐明亲自做出了解除赵明剑三停决定的。日前,徐明给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打去电话,提到了两名受罚球员的问题。考虑到赵明剑和李凯二人认识错误和自我反省的态度,实德决定,让赵明剑回队参加训练。不过,赵明剑并没有完全解除处罚,俱乐部给他设置了半年的留队察看期。与之相比,李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作为山东全运队队员,李凯在被实德俱乐部三停后,去了山东全运队报到。不过,在山东全运队,他的表现也不是很好,结果被迫离队。实德在解除了对赵明剑的处罚的同时,却没有对李凯网开一面,或许与他在被处罚后的表现存在直接关系。同时,李凯和赵明剑过去的表现也不一样,以前赵明剑在队中基本上没有犯错什么错误,李凯则因为在义赛中恶意伤害对手,而被俱乐部三停过一回,今年年初,他还因违反队规,被徐弘下放到了预备队。当然,实德也不会因为李凯多次犯错,就彻底抛弃他,他们只是希望李凯能够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错误。

  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赵明剑、李凯都是年轻队员,能力不错,很有潜力。俱乐部本来也不愿意处罚他们,但他们确实犯了错误,又不可能不罚。现在,只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教训,从头开始。(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