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迅速融入皇马更衣室 和两队长一起笑话队友

2009年07月21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上场55分钟,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这是C罗交给皇马的第一张答卷。今晨银河战舰2号在都柏林首次试水,惟一的进球来自本泽马,法国人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

  皇马的对手是沙姆洛克流浪者,尽管在爱尔兰也属强队,但据说全队加起来的身价只有C罗的1/25。

西班牙媒体一天之前就根据训练分组公布了皇马第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事实上却并不准确——佩莱格里尼没有选择那些将走之人,场上的多数人都在皇马新赛季的计划中。

  尽管赛后只得到6.5分,但C罗还是获得不少赞誉,原因是场内场外他都表现出了很好的适应性,用队副萨尔加多的话说,“C罗就像一架飞机那样迅速进入了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

  比赛中C罗积极和队友寻求配合,劳尔、古蒂都曾获得他的妙传。显然,他改变了在曼联单打独斗的习惯。就像《马卡报》所评论的那样,C罗并不急于用一己之力决定胜负,他可以充分激发队友的能量。

  场下的气氛同样轻松,第74分钟,萨尔加多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假摔,随即皇马队副被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转播镜头在对准了眉头紧锁的佩莱格里尼后,发现了在一旁偷笑的劳尔,古蒂和C罗,现场解说员调侃道:“能够和两个队长一起笑话另一个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真有本事,齐达内和贝克汉姆根本不可能。”

  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不愿一人独抢风头,“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和队友,先别催着我进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