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B组巡礼-苏鄂或异军突起 辽宁前景堪忧

2009年07月21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上周日,江苏十一运男足(U20)抵达青岛,从明天开始,十一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就将正式开打。决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被分成三个小组。江苏男足与河北、湖北、辽宁分在B组,各小组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进入八强。

  本次男足比赛集中了目前国内一线裁判共30名,孙葆杰、黄俊杰、赵亮、万大雪、范琦等执法中超的“名哨”都将在本次全运赛场上亮相。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这次裁判们将都集中在济南,每当比赛日,由裁委会确定当天执法比赛裁判,然后从济南出发,到青岛、淄博和泰安三个分赛区,执法完毕后将再次返回济南待命。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将以赛区协调员身份,与两名比赛监督在青岛赛区坐镇。

  ■ B组战况分析

  比赛地:青岛  球队:江苏、湖北、辽宁、河北

  苏、鄂或异军突起

  以往在全运会足球赛场默默无闻的江苏和湖北,很可能异军突起,因为他们在预赛中分别获得武汉赛区和常熟赛区的冠军。辽宁队预选赛中表现很一般,他们在最后一轮如果不击败湖南,甚至会无缘晋级决赛。最终他们1球小胜,仅仅在江苏赛区获得第2名。预选赛中,辽宁队曾以0:1输给过江苏。

  河北队实力是这个小组最弱的。他们在附加赛中获得第三,惊险击败新疆抢到了全运会的最后一张门票。对于足球贫瘠的河北来说,打进决赛阶段就是胜利。

  ■ C组战况分析

  比赛地:泰安  球队:重庆、上海、天津、北京

  徐根宝来势汹汹

  徐根宝的上海队以目前在中甲联赛表现抢眼的上海东亚为班底,该队在预选赛中的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们也是夺冠的大热门。这个小组的其他三支球队在实力上与上海相差较大,上海应该可以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老牌强队北京队,预选赛最后一轮依靠默契球才惊险获得附加赛资格,他们在附加赛中惊险搭上末班车,因此该队在决赛阶段的前景不容乐观。重庆和天津两队预选赛就在同一个赛区,如今决赛阶段又进入一个小组。预选赛阶段,重庆曾以3:2击败天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