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更改2011亚冠入围标准 联赛跨度至少八月

2009年07月21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于今日公布了2011年亚冠联赛入围新标准。新标准的实施是以在全亚洲范围内加强和提高亚冠联赛质量和品牌知名度为准绳,进一步推动亚洲职业俱乐部的向前发展。

  在2011年,入围亚冠联赛的会员协会联赛每场观众人数将从现在的2000人增加到5000人。顶级联赛俱乐部的数目从现在的8支增加到10支,比赛数量从现在的21轮比赛增加到27轮比赛,对于联赛跨度的要求也从以前的未作要求提高到至少为8个月。

  用于亚冠联赛的5千人以上A级体育场数量的最低标准从一座升至两座;与俱乐部建立职业合同的球员数量从16为增加至18位。

  计划入围2011年亚冠联赛的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必须在2009年8月31日之前向亚足联提交一切所需的必要文件,亚足联的落实考察工作将在2009年9月至2010年11月期间展开。

  重要日期

  2009年8月31日: 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提交各项文件申请。

  2009年12月31日: 完成所有场地考察

  2010年6月30日: 完成所有评估报告

  2010年11月: 最终场地的考察与确认*

  2010年11月: 经亚足联执委会批准之后宣布最后入围俱乐部名单*

  (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