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佩尔加盟米利甘回归戴琳转会 申花迎最齐阵容

2009年07月21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奥佩尔加盟,米利甘回归,戴琳成功转会,申花终于迎来了最齐整的阵容,同时也是最好的结果。只不过,折腾了一圈后,掐指一算,离下半赛季开战,也只剩下两周的时间。

  整个间歇期中,申花无疑是中超所有俱乐部中,曝光率最高的一家。

除了闹得足坛沸沸扬扬的戴琳转会事件,米利甘的“出逃”传闻也让申花上下相当尴尬。此外,还有毛剑卿等3人打包租借深圳。新闻不断,麻烦也不断。对于一支试图在下半赛季发奋图强,力挽狂澜的球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好在,风波似乎已经过去。对申花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摒除杂念,全力以赴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中去。奥佩尔初来乍到,难免水土不服,米利甘在受罚后是否会心存芥蒂,都需要俱乐部进行必要的沟通和疏导工作。在技战术环节上,4名国脚缺席,原本就对备战不利,眼下时间紧迫,贾秀全必须有更细致和深入的准备。

  下半赛季的开场,对申花极为关键。如果再没有起色,不仅上演夺冠大逆转无望,甚至向下掉入深渊也绝非不可能。毕竟,客场魔咒还未找到破解之法,夏季战役又向来是申花的软肋。接下来申花要做的工作实在太多,没时间再折腾了。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