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签下扎戈马丁将走人 外援外教投200万美金

2009年07月2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搜狐体育讯 在拿到埃尔顿的体检结果后,力帆俱乐部迅速的与“球形闪电”就加盟一事达成了协议。昨天中午,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与埃尔顿的经纪人分别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埃尔顿将以40万美金的高额薪金代表诗仙太白队征战下半段中超联。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力帆俱乐部在外援和外教的投入上已经达到了200万美金左右,这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也属于非常罕见的,足见俱乐部方面对于保级的重视。

  除了埃尔顿已经签约外,力帆俱乐部还将在今天与以色列中后卫扎戈签订工作合同。虽然在很多球队队员看来扎戈的实力并不是非常突出,但主帅阿里汉却执意签下这名球员,俱乐部也只能按照主帅的意思去执行。但随着扎戈的加盟,球队的外援人数已经超出了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外援人数,因此,俱乐部方面只能与马丁内斯解除合同,才能为扎戈在足协注册。据悉,为了与马丁内斯解除合同,俱乐部将按照此前与其签订的工作合同,在付给马丁半个赛季薪水的基础上,赔偿对方两个月的基本工资,也就是说,马丁将从俱乐部拿走15万美金后自动与俱乐部解除合约。

  而扎戈在效力球队的半个赛季时间里面,将从俱乐部得到20万美金的收入,这对于一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来说,应该算不错的薪水待遇,何况他也跟埃尔顿一样,仅仅为球队效力不到4个月的时间。(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