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姐妹花绽放花游赛场 “世界上最美腿”夺牌

2009年07月21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罗马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宋方灿)“世界上最美的腿”二十一日在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赛场上大放异彩。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姐妹在双人技术自选的比赛中里表现出色,虽然遭遇个别裁判的低分“照顾”,但仍轻取一枚铜牌。俄罗斯组合夺得金牌,西班牙选手继续名列第二。

  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取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的奖牌,也是在本届比赛中夺得的第二枚铜牌。此前两天,中国花样游泳队刚刚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取得世锦赛的奖牌零的突破。


  在昨天的预赛中,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奥运会的第四名就更进一步,位列第三。今天的比赛中,她们选用了富有西班牙情调的《弗拉明戈》作为参赛曲目,身着火红色泳衣,激情演绎着吉普赛女郎力与美的狂热和奔放。在激昂的舞曲中,这对双胞胎姐妹翩翩起舞,宛若水中的精灵,又如绽放的莲花,整套动作编排精美,比赛赏心悦目。难怪中国队前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称赞她们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腿”。

  蒋文文/蒋婷婷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裁判给分虽然稍比预赛中低一些,但她们仍得到了九十五点六六七分,力压日本选手干友纪子/小林千纱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其中,她们的动作完成分为四十七点五分,总体印象分为四十八点一六七分。俄罗斯组合达维多娃/罗马什娜以总分九十八点六六七分获得冠军,西班牙的富恩特斯/门古尔以九十七点三三三分获得银牌。

  当日上午还进行了男子十米台的半决赛,在决赛中就一骑绝尘的小将邱波再次高居榜首,强势杀入晚上的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周吕鑫名列第四,也顺利晋级。

  中国选手还参加了女子五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李雪名列第十四,时宇位列第三十五。该项目的金牌为澳大利亚选手古尔曼获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