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湖赛第四赛段现大集团冲刺 米安德烈继续黄衫

2009年07月21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七月二十一日电(丁鹤)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二十一日行至风光旖旎的青海湖畔。与前几日不同的是,当日出现了大集团一起冲线的壮观场面。最终,哈萨克斯坦车手伊格林斯基·瓦林提恩获得赛段冠军。
荷兰车手汤姆·维乐斯以微弱的劣势屈居赛段亚军。伊朗车手米安德烈随第一集团一起冲刺,继续拥有黄衫。

  当日的路段为慢上坡,全程一百一十九公里,有一个爬坡点和一个冲刺点,最高海拔为三千四百四十五米。多巴至日月山的赛段下起了小雨,有些路段云雾弥漫。经过十公里的骑行后,有三位车手冲出了大部队领骑,距终点二十八公里处时,领骑车手还领先大部队达一分十九秒。不过,在距离终点三公里处,领骑车手被大部队吞没。最终,哈萨克斯坦车手伊格林斯基·瓦林提恩凭借强劲的冲刺能力第一个冲过终点,用时两小时五十六分二十二秒。

  米安德烈的队友欧哈德继续保有代表爬坡王的红衫,而代表冲刺王的绿衫则继续穿在克罗地亚车手拉德斯拉夫身上。

  赛后瓦林提恩表示对自己当日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有些赛段起雾影响了比赛,但在队友的帮助下,最终取得了赛段冠军。同时,他还对青海湖的景色大加赞美。

  二十二日将进行环湖赛第五赛段的争夺,起点为青海湖,终点为鸟岛,全程一百二十六公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