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外援试训泰达争相表现 路易斯不归队恐遭重罚

2009年07月21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亚冠射手王试训泰达羞辱铁卫(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1日天津报道)7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公开训练课,三名试训外援----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前锋塔德吉耶夫,以及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前锋奥尔基斯、后腰罗德里格斯首次公开亮相。三人在训练中都表现积极,精彩射门连连赢得场边喝彩。

  身负亚冠射手王美誉的塔德吉耶夫,在训练开始前显得有些孤寂,一直到后来的整个训练过程,他在休息时间最常见的动作就是双手抱膝一个人默默地独坐,可以理解,陌生的足球文化、陌生的训练环境、陌生的队友,再加上西亚人一贯的严肃,这些都让孤军奋战的塔德吉耶夫有些难以接近。另两位试训外援则相对活泼一些,毕竟他们来自同一个国家、同一支球队,他们的母队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在上周刚刚与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最后的结果是0-0,但显然这两外还是走进了泰达俱乐部的法眼。

  放松和热身之后,左树声随即安排全队进行全场对抗赛,要求一切都和真实的比赛一样。三名试训外援被分到同一组,很显然他们都在非常积极地表现自己。塔德吉耶夫没有延续昨天训练的进球表演,表现相对一般,反而是看上去更加年轻的奥尔基斯,有几次精彩的突破和射门,尤其是一次中路突破晃过了守门员形成单刀,博得场边一片喝彩。后腰罗德里格斯在防守和助攻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分组对抗之后,队员们开始了大运动量的跑动训练,而三名试训外援则被单独带到另一块场地进行射门练习。很显然,他们每一个人的射门都是卯足了全力的,多次上演角度刁钻的射门,只是苦了陪他们训练的门将杨启鹏。

  对于他们的表现,主帅左树声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几个外援今天其实才刚刚第二次参加训练,有的队员时差还没倒过来呢,身体还处于疲劳期,现在很难评价他们的好与不好,我想一定要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当被问到是否还会有其他试训外援到来时,左树声说:“据我了解,恐怕能及时来试训的球员就这么多了,再有新外援来试训的可能已经不大了。”足协规定的外援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日期是本月的24日17时,也就是说,留给泰达队下决定的时间只有3天了,“现在时间确实紧迫,教练组也是比较着急,希望尽快能把外援定下来。我们会利用这两天的时间进一步细致观察。”看得出来,左指导真是急在心里。

  老外援方面,凯莱和凯撒已经归队,托马西因为无缘下阶段首场比赛,所以俱乐部批准延长了他的假期,剩下的只有路易斯还迟迟未归。而目前队中同时有两名外援前锋在试训,对大路路来说,这不是好消息。泰达队会不会最终签下两名外援并弃用路易斯呢?左树声表示:“这个还需要教练组和俱乐部进行协商才能决定。”早就超过了归队日期,如今路易斯依然行踪诡秘,“路易斯不能说不回来就不回来,那是违反国际有关规定的,如果他真不回来了,肯定要进行处罚。”对于这个问题,左指导说得十分肯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