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星怪癖揭底:乔丹成功靠短裤 皇帝没事咬指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2日08: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飞人成功源自功勋短裤

  乔丹率公牛完成两个“三连冠”,实现了“公牛王朝”霸业。这得益于他超人的球技,得益于“禅师”、皮蓬、罗德曼的鼎力相助。但盘点乔丹职业生涯亮点时,却发现了一个另类亮点——一条短裤。

  这是一条看上去普普通通的短裤,甚至有些寒酸,但正是这条短裤,从NCAA的北卡,到NBA的公牛,助乔丹在篮球场上“飞”了起来。

  一位和乔丹非常亲近的朋友,谈到了“飞人”的这条短裤,“从在北卡打球时,迈克尔就穿着它。”这位朋友说,“从北卡到公牛的每天夜晚,每一场比赛,他都会穿上这条短裤,他认为这条短裤让他既舒服,又有一种安全感。”

  乔丹穿着这条短裤非常有讲究。他会在里面穿上这条短裤,然后在外面套上一条北卡或公牛的比赛短裤。即便是到了NBA职业生涯晚期,这条短裤变得有些破了,“飞人”仍舍不得扔掉。

  “我每一天和每一场比赛都会穿上北卡罗莱纳的短裤,自离开母校后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当我穿上它时,会感到十分舒服和有安全感,因为那里是我所得一切的根源。无论是参加比赛或是穿上西装,只要我穿上这条短裤后就会信心大增。我想我和其他球员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好的基础,而这基础就是来自北卡罗莱纳大学。”这就是乔丹的回答。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