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智:郜林守门非常专业 天津球迷嘘我请等联赛

2009年07月22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申花国脚表现最抢眼 高洪波下场讲解战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1日 香河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足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继续集训。训练结束后,杨智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红牌,对于点球,杨智吐露心扉。

  回忆起那个红牌,杨智说:“这是我第一次吃到红牌,有些遗憾吧,我觉得那个球不至于出红牌,但裁判给我红牌,我也只能接受。”

  那个球究竟怎样的情况呢?杨智说:“当时我先碰到球,身体扑出去后收不回来,两个人就撞在一起,裁判的角度可能看到我带倒了对方球员,所以吹我犯规了。好好总结吧,希望下次比赛能不给裁判吹点球的机会吧。”

  对于天津球迷的过激反应,杨智认为:“这种情况北京和天津的球迷都能理解,但希望不要带到国家队的赛场上吧,如果对我们北京球员不满,那么在联赛里面可以这样做。”

  杨智在吃到红牌出场后,郜林成为了救火门将,对于国足第四门将的表现,杨智说:“我一开始不知道郜林上去当门将,后来看到视频录象,觉得他挺专业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