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郭晶晶五连冠前无古人 何姿还需继续历练

2009年07月22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进行的游泳世锦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以领先第二名42分的绝对优势,轻松折桂,这也是她连续第五次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赛后,前跳水名将李娜对两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李娜认为,从预赛到半决赛、决赛,郭晶晶的发挥几尽完美,“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哪位选手能够连续五次夺冠,不说后无来者至少是前无古人。这个成绩完全可以载入史册。”

  何姿无缘奖牌,李娜在惋惜之余表示也很正常,“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3米板比赛,可能是还没有进入状态,她的前两跳都出现了一些失误。第三跳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也没有抓住手,这样分数一下子拉开了,第三跳之后她已经掉到了第七位,因为这一跳丢分较多,后面一直追得比较辛苦。”

  李娜认为,虽然何姿无缘奖牌,但比赛过程中收获的经验非常宝贵,“她还年轻,还需要历练。”李娜对加拿大选手海曼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跳板比赛,夺得银牌说明她转型成功。”(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