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三米板郭晶晶夺金实现五连冠 何姿失误无奖

2009年07月22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北京时间昨晚,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毫无悬念地登上女子三米板的最高领奖台,创造了她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史无前例的“五连冠”,这也是她个人收获的第九枚世锦赛金牌。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346.45分获得银牌,铜牌被东道主选手卡格诺托以341.25分夺走,中国小将何姿则以336.65分排名第四。

  女子三米板项目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本次世锦赛上,中国队选派了郭晶晶与何姿,一老一新的搭档也成为中国队的双保险。在昨晚进行的五轮比赛中,郭晶晶的分数始终排在第一位,她的领先优势也随着比赛不断扩大,在第三跳后,郭晶晶已经领先第二名40多分。此时,小将何姿却在第三跳时出现失误,排名一度跌落到第7位。最终,郭晶晶以总分388.30分的绝对优势顺利拿下金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