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神塔动粗遭红牌驱逐全回放 费拉拉表示谅解

2009年07月22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和维琴察的比赛,尤文图斯最终只得到了一个让人失望的1比1,在一场人仰马翻不停上演的强硬对抗中,阿毛里成了比赛的最大焦点。不妙的是,阿毛里这一次的“出彩”并非因为进球或者表现出色,而是因为他的拳头和一张让尤文图斯陷入苦战的红牌。

  和维琴察的热身赛是尤文图斯今夏的第三场热身赛,首发出场的阿毛里在第18分钟时就被主裁红牌罚下了场。尤文图斯的进攻中,阿毛里被对手迪塞萨雷连拉带拽的放倒之后,主裁并未作出任何判罚。阿毛里在稍作抗议之后就起身准备下一次的进攻。问题在于,将阿毛里放倒的迪塞萨雷和阿毛里并肩跑动中,还在和巴西人说着些什么。据《罗马体育报》赛后报道:迪塞萨雷的口中蹦出的很可能是一些问候了阿毛里老妈的脏话("pezzo di m..." ),阿毛里立刻被激怒,上前追打迪塞萨雷,两拳打在迪塞萨雷的背部,将其击倒在地。

  阿毛里的冲动几乎引起两队冲突,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和维琴察的几名球员立刻围上前来,阿毛里依然在不依不饶的对着坐在地上的迪塞萨雷怒吼不已。主裁佩鲁佐赶到事发地一张直接红牌将阿毛里罚下。阿毛里对此似乎并没有作出任何辩解,但愤怒的巴西人一边离场,一边仍在高声怒斥迪塞萨雷,抱怨主裁判罚不够公正,迪塞萨雷同样应该得到惩罚。突然间暴怒的阿毛里向对手老拳相向,不仅导致比赛为之中断了几分钟,也让本就已经一球落后的尤文图斯随后陷入苦战。

  不过费拉拉在赛后已经表示,原谅了阿毛里这一次的冲动:“我们已经在更衣室中交流了一下,阿毛里承诺这种事情不会再次发生了。这是一个应该受到谴责的行为。阿毛里在更衣室里一直在不停的向大家表示抱歉。我还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让阿毛里突然间暴怒,但这样的事情是必须得避免的,尤其是当我们进行正式比赛的时候。今天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球员们应该保持谦逊的态度,拿出更多的团队表现。如果说我从这场比赛中有什么要总结的,同样竞技水平的状态下,我对更有自制力的球员会更加偏爱”。

  球场上球员们互相“问候以脏话”,无论是欧洲赛场还是美洲赛场早已是司空见惯之事。无论对手以何种方式企图激怒自己,阿毛里今天的表现都只能说明这位尤文神塔在场上还是会有些不理智、不成熟的表现。无谓争论阿毛里这一次的行为是否证明了他的血性,尊严从来不是靠武力来证明的。足球更不是一项暴力运动,尤其是在孩子们的面前。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