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正式加盟重庆力帆 若成最佳射手将获重奖

2009年07月2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 重庆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前德甲联赛金靴得主埃尔顿21日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半个赛季的合同薪水超过30万美元。这名巴西射手成为目前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保级的重要砝码。

  刚过完36岁生日的埃尔顿,在重庆力帆队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之后,就得到俱乐部的工作合同。
他的身体检查报告21日上午才出来,俱乐部当天中午就和他签下了工作协议。

  5年前,埃尔顿在不来梅队效力时曾荣膺德甲最佳射手,他在德甲踢球期间的总进球数超过了100个。显然,保级艰难、进攻乏力的重庆力帆队正需要这样一位大牌射手。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介绍,从身体检查和对抗练习的情况看,埃尔顿随时可以打比赛。陈宏表示,埃尔顿虽然只为球队效力半个赛季,但其薪水超过了30万美元。此外,如果埃尔顿能帮助球队保级,且成为中超联赛半程最佳射手,那么俱乐部还将额外奖励他数万美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