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锁定两名五大联赛外援 曾与姆彭萨失之交臂

2009年07月2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原定20日晚抵达济南的尼日利亚试训外援并没有如期向鲁能报到。这名前锋的迟到或许会让他削弱自己的竞争力,因为,鲁能已经锁定了两名正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大牌球星。

  尼日利亚前锋昨天可能要参加泰山队训练的消息在20日就被鲁能方面证实,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位已经来到中国的前锋却没有及时赶到鲁能,这让鲁能方面没有想到,也让到场专门看外援的记者们扑了个空。
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尼日利亚前锋今晚(21日晚)一定会来,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出现在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上。”

  此外,韩公政还表示,泰山队的试训外援总共就三名了———桑德罗、卡洛斯和这名神神秘秘的尼日利亚前锋。不过,韩公政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目前鲁能已经与两名正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大牌球星进行着谈判,“其中一人来自德甲,另外一人不是意甲的。而且,这两名队员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图巴20日表示,他曾经跟效力于意甲的队员有过接触,由韩公政这番话来看,鲁能与意甲球星的接触已终结。

  现在鲁能跟这两名不用试训的大牌球星谈判的焦点是薪水待遇问题,“他们非常看重来到这里的生活条件,谈判内容要详细到住什么样的酒店。”此外,今天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对于鲁能确定外援也十分关键,“我们要综合对比试训的外援和那两名大牌球星,然后再决定签谁。”

  如今在德甲效力的、又能跟图巴进行联系的队员很有可能会来自前南的几个国家,而30多岁又马上合同到期的前锋也就那么两三人,当记者报出效力于柏林赫塔的潘特里奇和效力于斯图加特的柳博亚的名字时,韩公政笑而不答,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看起来,不到最后时刻,鲁能不会轻易揭开新外援的神秘面纱。

  与记者聊天时,韩公政有意无意地提到了“姆彭萨”这个名字,但堪称大牌球星的“姆彭萨”有两人,大姆彭萨现效力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而小姆彭萨则刚刚签约瑞士一支球队。由此可见,鲁能方面曾与“姆彭萨”有过联系,但这两位姆彭萨最终都没能与鲁能结下缘分。(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