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德甲金靴闪电加盟重庆力帆 豪言任务就是进球

2009年07月22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前德甲最佳射手、外号“球形闪电”的36岁巴西前锋艾尔顿昨日正式与力帆俱乐部签约,他将身披37号战袍代表重庆诗仙太白征战中超下半赛季的比赛。

艾尔顿加盟重庆,简直就是一次“闪电行动”——传出加盟消息、试训、签约,这个过程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完成。

  艾尔顿无疑是重庆足球历史上的最大牌外援,同时也是中超的第一位欧洲五大联赛最佳射手。

  据悉,为了签下艾尔顿,重庆力帆俱乐部将至少付出35万美金。如果球队保级,同时艾尔顿能够获得下半赛季中超的最佳射手,那么俱乐部将多付出10万美金,这还不包括他的出场次数和进球奖金。也就是说,艾尔顿最多在重庆可以拿到50万美元左右。至于出场次数的规定,双方并没有在合同中进行约束。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能够签下艾尔顿,也让力帆队的保级前景更加乐观一些。因为艾尔顿的身体情况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我们也相信他的实力和职业水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