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场“家家”有看头 “夫妻档”最为甜蜜

2009年07月22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运会网球决赛进行完四轮了,郑洁和晏紫、李娜、彭帅四朵金花领衔的队伍绝对是最大焦点,不过,全运会赛场也不乏其他有趣看点——家庭组合。

  最默契不过TWINS

  “哎!这个女队员不是刚打过第一单打吗?咋还能兼任第二单打呢?”在女团小组赛中,辽宁队派出了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让观众有点犯迷糊。

看了名字才知道——逯佳翔、逯佳境竟然是对双胞胎。

  最甜蜜的还是夫妻档

  昨天,郑洁比赛前,细心的老公张宇帮她拎着球包走进球场,随后,还走到网球场对面陪她热身、活动。的确,又做老公又当教练的组合最让人感到甜蜜,四川队的郑洁和李娜就是甜蜜的代表。

  为了帮助郑洁更好备战全运会,身为国家队教练的张宇特地赶到济南,为自己的老婆兼队员训练。早在网球团体决赛开赛前,张宇就每天出现在郑洁身边,并且陪她热身、训练,而比赛后,他总是默默地坐在看台上,盯着郑洁看。郑洁打出一个好球,他就会拍拍掌,此时,郑洁必定会抬起头来,甜蜜地回看老公一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