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任意球两度发威 热身赛3-2险胜惠灵顿凤凰

2009年07月22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白云山昨晚在湖南株洲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参加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新西兰球队惠灵顿凤凰。广药白云山凭借任意球法宝,最终以3比2战胜了对手。主教练沈祥福此役尽享球员伤愈归队带来的好处,他的排兵布阵不再捉襟见肘。

  上半场,司职前锋的唐德超一次突破后射门得手,帮助广药白云山取得领先。下半场,惠灵顿凤凰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刚刚完成联赛注册的胡兆军挺身而出,他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扳平。胡兆军加盟广药白云山后已经参加了多场热身赛,这是他首次进球。任意球已经成为广药白云山的得分法宝,刚从“大帝”风波中走出的徐亮在随后的比赛中再现任意球风采,他的一记精彩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广药白云山将比分锁定为3比2。

  广药白云山今天将返回广州,在白云山训练基地展开第2阶段集训的技战术环节训练。在这一期间,球队还会进行一些热身赛,由于广东日之泉在征战全运会,因此广药白云山的热身对手主要是深圳队及广药的二线队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