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C组巡礼-上海队来势汹汹 北京不容乐观

2009年07月2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为全运会的“重头戏”,男足比赛历来备受关注。在即将开始的男足甲组决赛中,哪支球队会笑到最后呢?是东道主山东队?还是来势汹汹的上海队?而从足球基础和预赛的表现看,北京、辽宁和广东也有问鼎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C组的四支球队都来自直辖市,聚集了上海、北京、天津等强队,因此被称为“死亡之组”。

  ■ C组战况分析

  比赛地:泰安球队:重庆、上海、天津、北京

  徐根宝来势汹汹

  徐根宝的上海队以目前在中甲联赛表现抢眼的上海东亚为班底,该队在预选赛中的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们也是夺冠的大热门。这个小组的其他三支球队在实力上与上海相差较大,上海应该可以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老牌强队北京队,预选赛最后一轮依靠默契球才惊险获得附加赛资格,他们在附加赛中惊险搭上末班车,因此该队在决赛阶段的前景不容乐观。重庆和天津两队预选赛就在同一个赛区,如今决赛阶段又进入一个小组。预选赛阶段,重庆曾以3:2击败天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