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埃尔顿签重庆鲁豫瞄大牌 留洋潮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2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被期待良久的埃尔顿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成功签约重庆,此外鲁能河南也均将目光瞄准在了大牌外援,为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努力着。留洋潮也风起云涌,包括王栋和姜宁等大牌均引起了欧洲球队的关注。

  埃尔顿40万美元签约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7月21日,重庆力帆与在该队试训的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正式签约。埃尔顿将跟随重庆力帆征战下半程联赛,薪酬为四十万美元,若帮助球队保级并赢得中超最佳射手,则会另有十万美元的奖励。短短的三个月即至少四十万美元的收入,也令埃尔顿成为了重庆力帆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

  前德甲最佳射手的名头,也令他超过天津泰达的铁闸托马西成为了本赛季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尽管价值不菲且对方半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但积贫积弱的重庆队欲保级只能病急乱投医。尽管包括江苏舜天等球队欲中途截杀埃韦顿,但无论是重庆力帆方面表达出来的诚意还是应诺的薪金上都要超过竞争对手。虽然偶有曲折,但埃尔顿入渝依然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