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日看点:何冲张新华亮相 花游自由组合再冲牌

2009年07月2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仅产生花样游泳自由组合1枚金牌。跳水方面,奥运冠军何冲和张新华联袂出战男子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预测男板晋级名单?

  男子三米跳板,“梦之队”依然派出了一老带一新的阵容,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何冲与小将张新华联袂出战。在男子十米台再度失守的情况下,两人能否守住男子三米板的霸主地位令人担忧。今天这个项目将举行预赛和半决赛,或许能看出一些端倪。

  北京奥运会后,何冲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长达11月的时间,基本都在蛰伏,直到出征罗马前,才在武汉参加了全国青年锦标赛。在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他的状态到底恢复到何种程度尚不为人知。

  而作为上届世锦赛亚军,何冲独缺一枚世锦赛金牌,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和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何冲均输给了德斯帕蒂。如果夺得世锦赛这枚金牌,何冲将实现大满贯。何冲的拿手动作是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但稳定性欠佳。何冲在这个动作上的发挥将左右他的最终成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何冲张新华携手晋级没问题!
花游太强了,又有望冲奖牌!
只要是中国队比赛,都加油!

  张新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一人身兼两个单项。1米板,他不敌秦凯,获得亚军。今年年初,世界泳联系列赛深圳站和多哈站,张新华状态上佳,先后击败秦凯。不过最近两个月,状态略有起伏,墨西哥站发挥差强人意。他的特点是稳定性好,动作难度不高,如果六轮动作没有耀眼的发挥,很难得到高分。另外,身上背负的压力也需要他去克服。

  好在德斯帕蒂最近也一直在养伤,萨乌丁退赛,而难度王卡斯蒂略过去一年状态一直平平,何冲、张新华顺利晋级半决赛应该不在话下。

  花游自由组合是本届世锦赛新增项目。每支队共10名选手参加,运动员可以任意安排动作。中国花游队已摘两铜,能否成功演绎《天鹅湖》,再次站上领奖台值得期待。(寂寞杀猪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