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队人员开始“缩编” 回香河备战周六热身赛

2009年07月22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高二期的集训已经没有多少人关注。在上周六,尽管高洪波率队战胜了巴勒斯坦,却没有获得太多的赞誉,毕竟,对手实力确实有限。昨天,国家队重新回到了香河基地,开始为本周六的热身比赛备战。

由于姜宁前往俄罗斯试训,谈杨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国家队现在不得不缩编至23人。

  天津热身赛,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不仅如愿取得胜利,更可喜的是队里几位新国脚的出色表现。高洪波在肯定小将的同时也告诉大家:“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之中,上一次没有上场的球员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继续抓紧磨合。”7月25日,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吉尔吉斯坦。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