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现球场 将8月蒙特利尔复出

2009年07月22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对于广大网球迷来说值得开心的是目前纳豆已经投入了新的训练,在8月的蒙特利尔大家就可再次见到他。纳豆表示自己目前仍很谨慎地对待膝盖,但是能重新拿起网球拍真的很快乐。

  目前纳达尔在自己的家乡马略卡进行每天大概75分钟的低强度热身训练,在训练后他说,目前他对自己膝盖的恢复状态很满意,他说道:“这仅仅是一些小型的训练,没有太多的负荷,但这能让我感觉一下身体恢复的状况。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纳达尔将在8月份的蒙特利尔复出,这也将是法网失利之后纳达尔参加的首项赛事。此前他的老对手费德勒借助法网和温网的两站大满贯冠军已经从他手中夺回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小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