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日转会综述:皇马中场离队 曼联追求巴西天才

2009年07月2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曼联等多家俱乐部正在争夺巴西天才科斯塔。哈维-加西亚加盟本菲卡。AC米兰重新追逐哲科。桑普多利亚希望打造卡萨诺+阿德里亚诺的锋线组合。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现已亲自飞赴美国,在那里,他将全力说服特里留下。

  2.《卫报》报道,曼联正在和巴西格雷米奥商洽天才球员科斯塔的转会事宜。而皇马、比利亚雷亚尔、切尔西、曼城等球队也都对其兴趣浓厚。

  3.《天空体育》报道,弗格森在收购里贝里的问题上表态:谁都没指望。

  4.维冈竞技签下中场球员詹姆斯-麦卡锡。

  5.马卢达正式和切尔西续约3年。

  6.安切洛蒂今日称,切尔西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舍甫琴科的报价。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正在打算收购舍甫琴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