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最不思进取球队要发怒 快艇计划追逐艾弗森

2009年07月2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曾几何时,快艇被认为是西部最不思进取的一支球队,老板斯特林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节约工资。但随着状元秀格里芬的加盟,快艇终于表现出希望有所作为的姿态,近日与森林狼之间达成了一笔涉及4名球员的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快艇送走了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昆廷·理查德森,从森林狼那里获得特尔费尔、马克·马德森和克莱格·史密斯。

在这三名球员中,特尔费尔可以成为巴朗·戴维斯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替补,史密斯会在大前锋位置上辅助格里芬。至于绰号“疯狗”的马德森,则会把他当年在湖人两夺总冠军的经验传授给晚辈,同时成为更衣室内的领军人物。

  回顾一下快艇在今年夏天完成的这几笔交易,先是甩掉了兰多夫这个沉重包袱,然后又用理查德森换来了可以增强板凳深度的几名球员,其增强球队战斗力的企图昭然若揭。很明显,面对格里芬这样一位潜力无穷的新秀,就连斯特林也改变了以往的那种保守作风,希望通过球员交易来为格里芬提供更多好帮手,让他有机会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中率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名额。

  作为快艇的主教练,邓利维对于球队完成的这笔交易深感满意:“这些新球员的加入,让我感到很兴奋,这为球队带来了我们曾经缺少的板凳深度。”或许不久之后,还会传来更令人兴奋的消息。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快艇目前正在追逐艾弗森,有可能以中产合同签下这位4届得分王。若真如此,快艇至少在账面上拥有了一套颇具竞争力的阵容,可以在下赛季与其他球队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