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只差一个PGA锦标赛冠军 沃森无奈等待外卡参赛

2009年07月22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虽然汤姆·沃森在英国公开赛上因没能推进距洞8英尺内的球而没夺得冠军,但他对下个月在明尼苏达州举行的PGA锦标赛还是不太感兴趣。


  首先,他需要一个邀请才能参加他唯一没夺得过冠军的PGA锦标赛。

  美国PGA发言人朱莉斯·马森(Julius Mason)确认59岁的沃森没有PGA锦标赛的豁免权,今年的比赛将于8月13日到16日举行。

  在Sunningdale举行的常青英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很多人都以为沃森在Turnberry取得的第2名足以让他进入PGA锦标赛阵容。

  “那一周是什么?”沃森说。“我现在的赛程已经安排满了。”

  当被告知如果能看到他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他就能完成职业生涯大满贯时,沃森笑了,他说:“现在我还没想过要参加PGA锦标赛。”

  在PGA的积分排行榜上,沃森排在第124位,而只有前70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PGA锦标赛。英国公开赛后,沃森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105位,而PGA锦标赛最多只取前100名的球员。

  马森说可能会考虑给沃森一个邀请。

  “他和其他球员都是被考虑的对象。”马森说,他说PGA直到8月3日才会确定其他的外卡人选。

  现在获得外卡的球员有17岁的日本小将石川辽和前莱德杯队长,在明尼苏达州长大的汤姆·莱曼。

  沃森在Turnberry差点成为年龄最大的大赛冠军,但他却在最后一洞错过了距洞8英尺的保PAR球,最终在延长赛上输给了斯图尔特·辛克。

  沃森在林克斯球场夺冠的次数比谁都多,他共5次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3次夺得常青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证明自己有能力战胜比自己孩子年龄还小的球员。

  举办今年PGA锦标赛的Hazeltine球场长7,674码,标准杆为72杆,3个PAR 5洞的长度都在600码以上。

  “有些球场很适合你,你能打好。”沃森说。“而Turnberry就很适合我。”

  PGA锦标赛是沃森唯一没夺得过冠军的大赛。1978年在奥克蒙特举行的PGA锦标赛,他最后一轮打出73杆,最终在延长赛上输给约翰·马哈费(John Mahaffey)。

  自从2003年以来他一直没参加过PGA锦标赛,那年他前两轮的成绩均为75杆,没有晋级。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